close

尼歐one進入 龍少主的世界

二人展開一場激鬥

救世主被打的跨下來,整個人身體快跨掉了,身體的機能快去失了,於是..

尼歐one 逃避不了自己 使用 絕對零度復活大法..

想要脫離這個夢魘

龍少主:〔看我的十字斬...〕

二人打鬥很久..

最後分離了..

當尼歐問 我來到這個時間多久了...

龍少主大笑:〔三千億光年了, 我的捆綁你的記畫成功了...〕

龍少主哈哈大笑:[來吧,來吧,再來打我,讓我力量更強一點,哈哈..〕

龍少主 跑到救世主尼歐的後面說:[看我的十字斬〕像電波的十字架的光速波 直接打到救世主尼歐的身上

尼歐感覺相當痛楚,但又有一種無力感,大叫到:〔阿,好痛~!!〕 

尼歐受到衝擊 剛的幾分鐘時間 真的〔##三千億光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