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碟2[小說]

 

怪物發射一種鬼異的電波,一直打向我們這裡而以

可惜我身體太虛弱了,只好往窗外跳
我用超力能安然落地,只是免強出力,讓我狂口一口大血
只是沒想到那個怪物也跳下來...
我心想完蛋了...
這時有人開了一槍 擊斃了怪物...
我朝開槍的方向看過去....
我驚喜叫道:[理查,是你阿,多謝你開的那一槍]
理本說:[38啦~都好朋友,還客氣什麼...你先休息,我等等再造訴你任務..]

休息了三天,身上的傷好多了
我問理查這次任務是什麼?
理查說 這次上級是要我們去 殺一隻北荒雪原的一隻大山貓
我驚訝的說:[大山貓,很可愛,要殘殺小動物嗎?我可能作不到..]
理查點一下頭說:[那你信相他嗎?]
我說:[相信阿~11]
理查就說:[那就執行任務吧?指令他下的]
我一臉茫然,還是準備一下東西往北荒雪原去了
這裡的地方有點冷,還下著雪..一直走到一個目地地
到了有一個像神壇的結界
理查說:[到了,要破開這個結界,才能走進去...因為封印快破了,若沒在封印破時 制服那隻喵,這裡會出現大災難...要趁著那隻喵的力量還沒覺醒時,先再把他封印...]
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封印,那還好,你的意思,這隻喵的靈魂受到靈界甘擾,會出現魔化現像嗎?]
理查說:[沒錯,我們來阻止這件事發生...你看看入口的文字..]
我看一下,覺得很怪異....這不是埃及文,但又有點不像,有點像希臘文,這到底時什麼文字阿....糟了,這些文字有一些詛咒存在,我猜之前有人要破解,沒成功還是留下一些詛咒..]
查理想了一下回答:[剛,你的看法跟我一樣....]
忽然靜也走過來了:[我能幫上什麼忙嗎?]
我說道:[ 靜 你身體不好,回小木屋去..來這裡吹風 不好的}
靜說:[我也看幫不幫的上忙,畢竟我的專長是解讀所有古老的文字]
查理說:[剛,放心,讓他來也多一份力量,在小木屋中會悶死...出來走走也可以的...]
我回答:[好吧....那查理你要破解這封印嗎?]
查理回答:[這詛咒的力量太大,我不知能不能破解..我try看看好了.]
語畢查理手按著那個文字裡的圖騰,他的心靈進入 這種神壇的深處,在與裡面的邪靈鬥爭跟溝通

過了三個多小時,忽然看查理口吐白沫
我跟靜講:[完蛋了,他破除不了詛咒..靜要怎麼辦?]
這時看著靜一直專心在看門前的古老文字
我再叫一聲:[靜在嗎?]
靜回神說:[我大概知怎麼破解了...我把他文字的原意告訴你]

他寫著 破解貓洞 心誠為上 混盾不明 進者必死.......等

我跟靜快速討論一下,我說我懂了,現在當物之集是快救理查...

我口中唸的神語:[願古代最高的神,你的榮耀在此展現,賜我力量,聰明才智,入得最深處,打敗深處的魔鬼 奉主名求 阿門~!}

我手也按著那個文字進去了,精神開始受到挑戰,可以感受裡面的不同波動力,跟一些危險,可是我找不到查理他在那裡,但看到一隻 非常巨大的貓,我脫口出:[靜,我看到那隻猫了,要怎麼辦?]
靜回答 殺了他...
我又震驚:[殺可愛的動物,我下不來手?]
靜回答:[那,你等你朋友查理死好了...]
我想真是二難,我發了一道意志力的氣場,把那隻猫殺成碎片....
忽然間 整個神壇震動......
忽然間大爆炸,我被彈去十丈外....靜卻安好在原地
忽然看到 剛那隻大神貓 還活著...
我還在想怎麼一回事...
靜說:[你剛打死是他的幻影,要破那個幻影,真實本尊才會出來..]
靜再說道:[剛快點把他封印.......]
我用足全力禱告,把他身上的惡鬼 趕出來了...
然後用力量 把他封印住了....
我力量也快耗盡了....
這次任務不好做...
我回頭看..查理,我問靜:靜,查理怎麼還是在沉睡中..??]
靜回答:[他精神受到損傷,處於休眠狀況,也身體自己修復完成,自然會起來,但也有可能永遠起不來的,他面對的是自己跟自己的心魔戰鬥...要得勝很難,但還是有機會,以我過去的經驗...]

靜講完忽然倒地不起,我問:[靜怎麼了?] 靜回答用太多能量了,忽然倒下來,我休息一下

我看了看 天空飄著一隻巨大的北貓,他也沉睡著..
我問靜:[ 封印那隻白猫正確嗎?看他這樣好可憐..]
靜回答:[封印他是好的,因為他裡面有特殊的神奇力,若被魔界人士掌握了,到時你真要痛下心殺他了....]
我回答:[唉...看來只好如此了...世間真好亂,不過我設下的封印,魔族應該無法解吧...暫時也就如此了...
沒想到理查這次出任務,竟然是最後一次,我背著他的身體
慢慢的跟靜離開....這遍 荒北的雪地

留下的是被封印睡著的 一隻大神貓...

我對上級愈來愈不了解了,有些疑問,下次若有再接任務一定要問清楚..剛是這麼想著的...

這樣的一天就過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