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小說

小6:[莫特,安安,好久不見了,你最近如何?]

莫特:[有點不好,日子難過,你呢?]

小6:[我還是一樣過日子..但你要堅強..]

莫特:[唉,好悲傷的日子..]

小6:[總要堅強..]

莫特:[用說的我也會說,但做不到,好煩惱~"~..]

小6:[那就想辦法做到..]

莫特:[難道你不能安慰我嗎?]

小6:[世上悲傷的事太多了,我一人無法對眾人,別想太多,就好了..]

莫特;[那我要怎麼堅強..我好可憐阿..]

小6:[慢慢體會吧,有一天會好轉的,直到你想開為止..]

小6:[其實苦中作樂也不錯,苦中也有快樂,要是有永遠的快樂,那就不叫人生是苦了..]

莫特:[可能吧,我也不太懂自己,就這樣吧..]

人生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把事情看順眼,快樂與不快樂都不是永久的
有時包容這個事件,保持警覺性,堅強下去..
在苦的日子也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