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x19EqQ1ls

活動9點半開始 剛9點40分左右結束吧..沒拍到時間@@"
3分鐘前 · 

  • ccccc.JPG 有決戰氣氛,可惜天宇應倒了..順便恭喜 新教宗出現,願世界和平 早日到來 ^^
    14分鐘前 · 


    活動9點半開始 剛9點40分左右結束吧..沒拍到時間@@"是48萬 少打一個零 我通常 前十名都非我WW"我戰力很弱的確@"


  • 周勁甫
    新天宇片頭曲-龍嘯九烽
    片頭曲:龍嘯九烽 
    詞:謝岸融 
    曲:李漢青 
    唱:林政霖......查看更多
    11分鐘前 · 



新天宇片頭曲-龍嘯九烽
片頭曲:龍嘯九烽 
詞:謝岸融 
曲:李漢青 
唱:林政霖


『烽火四起,註定沒回頭的路;劍鋒霜寒,拋兵甲壯志不還; 烽鼓滄浪破,飛龍怒雨穿;雲似染血紅,秋如臨烽煙; *(英雄何必問啥出身,膽魄直可比天甲日; 橫掃黃沙三千里路,一刀劈開龍嘯九烽!)* 旌旗飛揚,狼烽囂馬蹄狂亂;兒女情長,何時見白頭紅顏; **萬里烽塵蕩,來路已黑暗;無奈江湖嘆,性命來交關!** * (重複1)**(重複2)再重複回1』







  • 周勁甫
    英雄何必問啥出身,膽魄直可比天甲日; 橫掃黃沙三千里路,
    11分鐘前 · 


  • 周勁甫
    中狂 北狗 西幽 東皇,其中..東皇最奸,心機深,西幽 毒,北狗目前最強 他是最光陰,他忘了前世他在時間樹守者的為著的 九千勝大人...[琦羅生....嗎@@?] 才 有"狗"利害
    8分鐘前 · 



開心時放下仇恨 或 不是太多情的人,我對你用情幾分你必要還我幾分,若 大公無私之情 人,放下仇恨 也許 時間性的問題,仇恨只會帶來仇恨 ,若那天 想開了 ,放下,只是一順間的事,沒仇恨 心清淨 開心 快樂 多一點 對 你我大家不都是好嗎?帶著 悲傷或仇恨的心 也許 第一傷的是自己的心,再來四週的 生物或人 或其它




 ·  · 推廣 · 分享


  • 布快樂說讚。


  • 周勁甫
    大公無私,若付出有念頭想到在做好事,千萬別做,那只是多情痛苦, 耶穌說你做好事,要做到左手不讓右手知,
    3分鐘前 · 


  • 周勁甫
    而 佈施 主 捨 鰹貪 跟做功德沒關西,人若失了德性,要怎麼做會補功徳@@? 若不失德 欠德性 自然 補回 還要去做什麼叫有 功德 @@?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
    在幾秒鐘前 · 

    開心時放下仇恨 或 不是太多情的人,我對你用情幾分你必要還我幾分,若 大公無私之情 人,放下仇恨 也許 時間性的問題,仇恨只會帶來仇恨 ,若那天 想開了 ,放下,只是一順間的事,沒仇恨 心清淨 開心 快樂 多一點 對 你我大家不都是好嗎?帶著 悲傷或仇恨的心 也許 第一傷的是自己的心,再來四週的 生物或人 或其它


  • 人生主去三毒而以 貪瞋癡慢疑 [後面二個算 後來人加上去的]應是 貪瞋癡[捨得 化貪][控制情緒,不容易生氣][最後一個真正的智慧 才不會 人生發生一堆事不知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