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戰鬥音樂已經響起..

該是起來憤戰的時候了..

在過去我不懂妳對我說的那些話的含義,如今我才了解,己經找不到妳的蹤跡了..

總是在錯過,時間錯亂,空間錯亂,一切都是我的錯..

千不該萬不該真的是我的錯,真不該為了貪那點小錢,放棄了妳..

收了別人的一些東西,卻要付出一生的心力,滑不來..

可以的話,希望自立更生..

太多的熱情,都是頭腦的算計,做生意要精明,

愛情也要算計,總是在乎自己付出多少,對方付出多少..

總是對方給我的愛總是不夠多,只是再多的付出總是傷了自己..

有沒有一種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的呢?

總是濫情,傷己又傷人............

錯過了,只好等下一次機會了..

錯過了原本的計畫,只能更改行程了...

如果下次我再遇見妳..

不希望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