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莉的愛心

總是破碎家庭的孩子

總是特別的敏感..

總是特別的早熟跟善解人意..

小愛莉的愛心

真的感動了我..

原來人間還有真情..

得到等於失去..

得到了愛,卻失去了自由

得到自由,卻失去了愛..

得到了婚姻,卻失去熱戀

得到了戀情,卻失去了友情

愛情變友情,戀人變朋友

失去了愛人,變成了朋友

也許當你失去了一些東西 上天總是在另一方面補足別沒沒有的..

當你得到了愛,卻失去了自由

當你得到了自由,卻失去愛

當妳熱懸,卻進入婚姻..

總是有得必有失?

那我要得還是要失呢?

最沒有用的事,成就最偉大的事

一萬次的失敗造成一次無倫唯比的成功

一千萬的千成,將步入永遠的失敗..

也許一直成功的人,無法接受失敗吧 ?

所以他沉醉在成功的喜悅..

也許..我是忌度別人成功吧?是嗎?

那就讓我也沉醉在失敗的喜悅吧?

看來我是真的醉了..

天亮了..早上5點31分了

說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