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可預測的錯誤 跨時代的歷史悲劇

醜陋的人生 不當的行為

查兒先生說:[賺得再多金錢,卻為人生註下醜陋的豆點,還好不是句點,爭氣嗎?]

也許沒有查兒先生這個人..

因為這段話是個謊言

謊言是多麼的好.阿..他可以必免人類因為錯誤,來出現傷害

於是有謊言 這類言語產生

大多的謊言是善意的..

大家也別太在意吧?

總是行為中那份真誠 ,總是真的吧?

醜陋的人生 卻是我真實人生的寫照..

願我能做個真實的人,實在的人

讓我的人生美一點吧?

才不會虛渡此生..

也不後悔來這人世間吧...

沒什麼利益關西..也沒名也沒利..

只是覺得有些行為這樣做也許能賺大錢..

但是那麼的不美感..

我希望我不願成為那種人..

但..我卻..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