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別人他說話,在某方面,我的主觀感覺,這樣不是很好,不對,行為偏差,

但我想要結束這樣的狀態,可是有時無法,他依然一樣.........他無法改變..

 

我可以接受,但久了,我會被同化,可能是我還無法超脫他的那樣的設定..

 

最好的方法,就是我離開他了,或離開那個環境,

 

若沒辦法,也只能接受了...

 

若有辦法,就離開了...

一句謊話,講一千遍或一萬遍,或到數不盡的次數遍,都會變成真..

 

如何,用一塊錢,發揮到一千萬元的效用..

或別人用一千萬元能發揮到的效用,我用一塊錢就能發揮到了..

 

也許,很多事情,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

但不是小氣,也不是過份節檢,或投機,或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