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愛太深[小弟寫的]猜忌[校正完成]

散文 題目 猜忌[只因為愛太深]

因為愛妳 所以猜忌 因為 受過傷 所以沒有安全感

沒有肩膀 讓我依靠  故我脆弱 雖說我是男人

也有心碎的一面 我的忌諱計度 只因為 妳太完美

在妳身邊 不缺追求者 妳是那麼重要 重要到

愛的太傷 心碎的也深 傷的也深

 

所以 我做了一個像妳的 布偶 布娃娃

當我控制情緒不了時 ,就打她出氣...這樣我們二個傷害的少...苦了布娃娃

只因為太愛妳

所以 愛漸淡 淡漸破 破斬滅 滅見空 似親情

一種不同的感覺

不是生意交換 總覺我總是付出太多,而妳付出太少

不是互相利用

是一種完全無私的奉獻

當我有所求時,不管任何條件下 ,我絶對距絶給予愛,他不是愛,是頭腦的算計...

我要給的是不求回報的愛.....完全無私的奉獻,這樣沒人有傷有計算...有仇怨

當我給了愛 那一刻就完成了...就忘了...就成就了...頭腦沒什麼記憶..過了就忘,在當下完成至愛..

那只是証明我單純獨一 對您的真愛 以及認真的愛..

接受與否在於您 [在愛中保有禮數 尊重 是 我們要學習的功課

困難還在繼續中,也許大家笑我們太傻,但也許 這才是真愛

都隨順 中道的 愛情 隨順的愛情

在心中 漸漸變為 真的親人

只因愛太深

 若真有一天 緣份盡了 分手了 也只留淡淡的哀愁,沒怨,沒恨

沒有回憶 就像 從來不曾來過.... 

 

淡雲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