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一件事有很多種看法 ,因為我網友 三教九流都有,所以 我不分藍綠紅, 我盡量 保持中立 立場,但我尊重大家 ,也有同理心,因為 我曾希望 世界和平會到來,但 事與願違[世界末日的歌詞[小鐘唱的那首他作詞作曲嗎?]..........................所以 很多事若沒犯太多錯,比如 個資法或智慧財產權 或臉書條款,或法律問題,大家都可以自由聊天或做開心的事,最後祝大家中元節 快樂 加油 期待有一天 心靈的和平世界來臨^^而我覺我要學習的是包容 跟放下 二件事 有容乃大嗎@@? 而放下 過去的 保持 當下嗎?

========================

我用個比方 ,比如之前翻l牌有人得到7.8級石頭,鎖1-7天[那陣子我剛好沒玩],我不知後來7,8級左右的石頭有沒有全回收回去,但 我把他視為自然,[所我知他是不公平,人生那有每項都公平,或有人戰鬥力花錢就比我高了,公平的 起 點在那裡?把他i視為正常]因為 感覺太多事也不可能改變,心情不受影響,認知這件事是自然,而接受他,不存不公平心念在念頭中,自然 這件事像沒 發生過,痛苦也許少一點,參考之,共免之


===================================

我的心得 是 得過且過; 意思 我爭取我能改變的,但當一切 不符合自己或別人羅輯,或想法,看法,是,就當,這件事是 例外的...[他就是如此,應不會改變,也不知什麼原因],當心裡能如此接受時,那 痛苦或傷心或不開心許少一點,[意思把不能接受,或不可能的,把他視為正常,心裡不會因此事能 起心動念.................問題 算決解,也算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 心念 可以轉 ]參考之 共免之

=============================

當然用說很容易,但要時間去 適應 這樣去接受 所有事物...主要 ,若覺這方法不錯,可以去學習,人世間沒絶對 好壞..所以 有成功必有失敗,有得到必有失去,能拼第一名, 相反 若有物極必反 也有可能 掉到最後一名,那 中道才算一切吧 ?[可以自己慢慢調整,看個人,因為每個人 個性或盲點都不同吧?

=======================
古陵逝煙來訪時所吟之詩號:冷燈看劍,劍上幾番功名,爐香無須計蒼生,縱一川煙逝,萬丈雲埋,孤陽還照古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