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 我本想在電玩世界 找到一遍天 但我覺我失敗了,也許在神魔庶天377中 我當幫主沒做好,我也退出幫主,請辭 ,並所有人加黑名單,主要 意思我個人跟幫會意志分開...但離開後 沒想到377神魔庶天倒了,後來到仙落紅塵 覺 也不是想像那麼如意,所以我也離開,但我只是想字句不想傷到人.........當然我感覺 我當幫主時 責任在我,我離開也祼退 ,意思加黑名單 我沒跟其它幫友來往,恩怨一切在我,後來我感覺有些遊戲是 黑暗嗎? 或要說年紀的想法不同 ,而導置的,我也公開道歉很多次了,很多時我想把事盡量完整,每人無傷,但不可能的樣子,感覺也許 是前世綠份不太好,所以我不介意 有些人當我壞人,從今後我淡出電玩,我專心看佛教台跟我的 聖經 打算退隱江湖,我是覺有些遊戲本身設計就不公平了,有時我要了解遊戲,反而因太多不確定因素,變遊戲拉動我走,什麼活動一定時間,什麼都 不是玩遊戲了,被遊戲玩,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 迷失,而且最常用一招,比如這他商城賣值1000元寶的東西,他下殺400元寶,吸引人,但,他會一直調 人物能力上限,或一些新的東西衝戰力,或改天又出價值2000元寶又變成100元寶,但至少 遊戲公司賺到錢了,但我們卻花了台幣........但上限他們能調,但我是覺使用者付費是真的,但我覺 不公平事太多,.....................有時 也許原本單純的心 .....也會質變[其實我可以不寫這些的,以免檔人財道,而神魔庶天倒了,也跟我無關 我本感覺怪怪的,只是 有時出言也許 不是太好...[應這麼說我不是 流行在這時代的人,也許別人有其它看法,但總之,我要全退出 線上遊戲界,有時我的誠信是來自於自己的自我堅持,但感覺 有時不知怎麼講 ,因為我不是好人可能是壞人...............凡事大家開就好,至少我知道自己錯了,變 邊緣人也沒差,大家加油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