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去 學習文字的寫法,談不什麼創新,也許 不同元素組合,或想用文字創出不同的火花,只是想寫一些有一點深度,不是太深,又能懂,別人又沒用過的,[怕太乾澀,或沒新鮮感,或衝突性不夠,但我的實力只在這裡,有時有錯字,因為我是覺沒寫的太好,都算留底文,就沒認真去改錯字,若是 覺重要 我會補充 強調,我覺這一切都未完成中,也許我一生也無法完成一件精品,也許 我的風格如此,但文章的取法有很多種,有些古典文學或歐美文學或其它風格,我都感覺不錯應都比我好,但我的程度目前到此,但我感覺 真學無止盡.....[但也許 放空一天,跟讀一天書,或去學更高級的文學或去學新詩 會更好嗎?有時也懶 ,心累,沒動力..但我感覺 於其說一堆,不如放空自己一天或去海灘 聽浪一天 那種心情 也許 是文字外 無法 形容的 ^^以前國中有讀過 謝天一文 作者忘了 什麼過去種種僻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僻如今日生,最終一切功勞要歸於天 是為謝天...所以我也在此謝天^^ [或有時去做一些丟臉的事,訓煉臉皮能厚到什麼程度,才自己不會 變媽寶,新聞那個是很強的高普考 三冠王 ,但可能 他考錯不適合的,不然他應是讀書天才,但也許因為媽寶壓力太大,而沒作了..但我是覺 他也有他特性 ,也並沒非常不好,新聞 有時只是報導某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