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之第四權之我所感

 

但我只是個人而以,沒什麼權,只有言論權,跟人權..或選舉權@@"

[力量有限] 而且不知台灣有沒有立法 媒體是第四權?

 

不然怎麼有媒體常被告@@?[可能第四權只是個理想,我剛看完我的連結的心得]

那我錯了,因為媒體第四權 是美國人提出的,可以類似 立法院那樣,免於怕說真話被告之類的,但我來說我心中的四權,第一人權[天賦人權 盧梭],人有當地居民你住多久 [地區權]權限愈大]再來勢力權[非政府公權力下,因為一些因素 潛規則的權力,但他不受保障,但他還是有權力 嚇人的,再來公權力,再來立法權,再來 天權[老天爺也有他的權力,再來公平補足權[若死後有另一個世界,在這世界 不公不義之事,只能寄脫來生或來世],再來若天上有神仙佛 ,也許他們意思也會有不同,所以在地球外 或地球內 有神權存在,在來宇宙平衡權[在宇宙或地球間不公不義之事,在大自然界 會有一個出口 來補償,也許怎麼這個人那麼容易好運中發票二百萬..這是比如[以上沒測驗過,只是個人想法 參考之 ^^]補充一下 還有宗教權,在一些宗教設予的權力或 朋友之間若有團體產生權力相配[但最終感覺會有一個平衡,是時間問題 ^^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AC%AC%E5%9B%9B%E6%AC%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