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只能選擇一樣:
過去我做事 ,都想面面俱到,但太辛苦了,感覺 若真面面俱到,最後還是若落入文字還是做出選擇,有時若扮黑臉就黑到底,若當好人 就好到底,但是沒絶對好壞...比如這次金曲獎大家很多看法,比如 有人覺出姐姐專輯的沒拿到 很可惜 ,可能都給大陸人,包含上次拍錳鉀的演員,他這次也違反軍法,可能他要拍的拍不成了...有時感覺有些時太泛政治化,但這有一個點,若您是政治人物或相關方面的 也許覺沒差 正常可以評論,但有人從不想碰政治一聽就閃到八千四百公里外去了..我是 我有去聽歌,這次台南 這張專輯 得到二個將,最佳專輯跟最佳台語演唱,而蓋亞 被香港人林憶連 拿走很多項 有人因 蓋亞這個名詞 好像又是往中國偏,也許有,但我個人看法 也許 都是人,並不一定台灣 才有台灣之光,有時要硬一點是沒錯...但我是選擇相信結果........其實 我也有主觀的觀念 反正之前金曲獎 我沒仔細看完,但這次我反而覺不錯 而陶子卻因為說被人講太冷場 而不再接金曲主持人了[以後..]也許 我不是很注意整件事情,但有時流行歌曲有時 會有主觀或客觀[比如 林志炫的 浮誇 的歌詞有談到]但我重點一件事 也許有太多原因 因為我們無法實地完全証明 ,比如別人心理想什麼,或直接事實的証據,大多推理而以,所以 我想上天一定公平的,最後一定會做出決定,有時我也在疑問中,比如我是想 不如 保持台灣跟中共現狀,但有時感覺 對方非善意而來,也許投降輸一半,另一半 上天補償給我們 也許不知什麼方式,再來 不然台灣有民主自由 我到時感覺不錯,因為我看到7月1日 香港普選事件跟一些六四的歷史 的辯論,但沒完全實証 ,若真有死人 也沒人拍到完全死多少,只能有人見証而以,所以感覺一件事要離清很真實也難...我是想 就隨緣吧,反正 人生不單有政治,若到時不自由時 也許有別的方法 ,就變成 滿清那樣吧,那時的人都能過,我們算退步回去,最近常聽到律師陳國勇 講的 當納粹殺天主教 被殺他沒出聲 因為他不是天主教徒 當他們殺共產黨時他們時 他沒出聲 因為他不是共產黨員 但他們殺新教徒..他來不及出聲,因為沒人能來替他發聲,這我懂,只是我感覺 我的力量向狗吠火車 也沒什麼金錢能力,我是覺若真的末來不看好,就接受吧,也許 這是台灣的宿命...若談到死,人總要死,我是不怕死或 也不太怕痛,但是 怕良心苛責 跟 心裡的疾寞,所以..我覺 樂受 隨順因緣蠻不錯的,但 我覺每人有其自由意志,尊重多元,以上是我最近的想法,當然可以的話是 二邊都民主 被統或不被統應沒差了,若用祖先說也能說的通,但 比如新加坡 最期李光耀 也是中國人 移民去的吧,因為李這個姓 是唐太宗他們的性 那難道 新加坡也要 拼入中國,若聖經寫的若真 人類是同一祖先所生 ,那全球一家,就算地球村了,也就是我們跟美國 歐洲 也是親人 民族,算遠親吧?  以上給參考 共免之

ps:我有點離題了 主要要說 你選不敢任何面一定有人反對你的
若舉棋不定 真不好,若你覺如何是好 就選下去
台灣是民主的任何聲音應當被尊重
若有其它 不同 就包容就好

因為也許有些人 太多元到 我們無法想像

以至於他必須發聲來 訴說心理的苦悶 若有同理心

相信 大家不同 階層跟人種能相處的不錯

有不錯的潛規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aS8-HWCq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r1BUAEY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