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拿我弟的手機 來上yotoo看看 ,因為我弟也只在家上,意思用家裡的網路上,沒再申請live或app等.......其實我也算3c白痴 ,至少對於3c那些我不會心動,我弟換 頻果 手機4s也很久了,我今天才問他那代是頻果3代嗎?他說是4s,我請我弟教我一下 用手機如何 看yotoo一些mv 或唱歌,我發覺蠻方便的,本想不然買一台類似i-pad最便宜的在家裡樓下自己玩,因為我沒在用手機的,我弟他說幫我查 最便宜可能3-4千吧,後來查一下若 不是i-pad系統 大陸山再機 也許二千元就有了,但我後來想想,算了也不用花那些錢,反正 我也真必要玩那麼多,我有問我弟買那台手機多少他說1萬多[他買二手的 應面交的]只是 其實我覺我生活多其實不必要的,我有時常感覺 人只要吃飽就夠了 其它真的也什麼須要,若要裝備 除非要出門公共場所,也許過去我太散漫,應該打起精神有些事我應能做,有時常會思想一些事,但我是覺 大概都想通了 也沒什麼好思考的了,只是同樣兄弟 我弟 公立研究所畢業,我只有二專 而且他是化工所,程度跟他真差很多,有時父母難免會對我弟好一點,我是覺還好,現想起父母年紀大了,能陪他們身邊 也不算照顧他們 算 也許 未來 無法享天倫之樂,常看新聞一些 熟悉的人物 一一離去 ,有時有點感傷想到父母,有很多事都沒計較了..感覺 就算父母 錯或理念跟我們不同還是包容吧,我是覺我不柱此生了,也沒打算追求什麼名利 權勢,我只是想這樣淡淡活著,到我慢慢老死..人生說真的我是感樂趣不多,有時是執著多,才痛苦...我有時覺我能接受多元想法,但有時 比如我跟我弟相處 有時溝通就是一個問題,所以 人生 我覺是一個無解習題 要自己去體會 別人給的答案都不一定正確的................ ps:補充意思 家裡內可以拿手機 不用網路線 可以無線連線,好像要買一個什麼,反正3c我不太懂 所以還好,若真要出門玩 要真要辦什麼吃到飽,但在這一塊沒刺激到 網路景氣 在此道歉,因為 我們少用手機網路連線 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