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生活 要踏實 有時不知自己在逃避什麼
我覺 若我用盡全心的心力 也無法 成為作家為詩人
我感覺 頂多普通人 的 碎碎唸,可能跟自己的程度也有關..
有時 一天會無聊 日子還是要過 沒精奇
因為 我不是排斥 窮人 我是想 若前世我壞事做太多 我注定 這世一定是窮人

所以 我只好 好好忍耐這一世 也許 下世會更好[但有沒有淪迴 ?誰知道呢?畢竟科學証明不出來..
我曾做錯很多事,頂多也只能懺悔
我感覺 我最多只能做到如此,我並不以貧窮為 恥,也不因對方富友而 對她或他更好
朋友 交的來就來無法 來就來..
我是覺有一陣子我很認真 至少我 測試過了 但我失敗了
至少 我理解我程度到那裡
因為我算窮人一族 我想應很少人會跟我交朋友 能不見就不見
我比較想真實面對自己,但覺 人總還是有謊言在 包含自己
自己也有自己無法說出的苦衷 ,有些事也不知如何說 或不適當說
只能深埋在心靈裡
我是覺我認真了 但我自己的程度不好 我後來真自覺了
台灣雖然民主,但我 覺有些 還是有隱私權 就很多事 有時不是朋友

比如 黃小琥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_hhPM-6RU

那麼簡單 也許能代表我心情
但 也許 我無法 到達歌詞的境界
而且 詞也不是我自己完全的感受
我曾停筆一陣子 覺 人生 生活就夠了 不用再寫一些亂七八糟的 所謂心得
相信 大家程度都比我好 也不用我再 訴說..
真的我覺我自己愈來愈能隨緣了
也許 那天有智慧看破一切
近期 智慧財產權 跟 隱私權高張 我覺 這也正常
所以若有 違反以上二項請跟本人訢說 感恩

因為 雖窮 但至少 自己 盡量不作犯法的事
或在版主規定處 就尊守版規 或在什麼地方就尊守當地的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