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 也給新秀 一些機會
所以 我改在留言這裡寫東西 應暫時不寫文於 鮮作家了
我常 說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領風燒 30分...
只是意在 指人生短暫 若真人才 倍出 就該留給年輕人發揮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江山輩有才人出,青出於藍勝於藍。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清代 趙翼《論詩》)
「江山代有才人出」語出清代詩人趙翼〈論詩〉:「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江
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詩人說道,李白和杜甫的詩篇已經有成千上萬人爭相傳
誦,直到現在讀起來已沒有什麼新意了...
原文是如此...
至少我曾 經紅過30分鐘以上 就足夠了..
知足常樂麻.^_^
http://mypaper.pchome.com.tw/ytjiang/post/1321739481
這是文人的看法 我自認不是文人 我是學理工的 偶而寫一些心得報告 又不是大學畢業,只有專科 ,國文不好是正常麻,又不是專業或讀國文系 我是化工科 目_^
-----------
但補充 霹靂的創意 在我目裡 很多在我之上 每一集都 出乎預料
大家想想快30年的大戲 每次還有佳座 好的橋段..
比如 有狗利害的 最光陰 跟 風煙雪雲[如早期 風雲雨電] 但變的更好..
還有自古英雄 皆寂寞 或 ..金獅帝國的故事 如同 早期的 賀欄王國[玉陽君的 土系大絶..被千葉破掉..不然天下無敵,但現在煙界 比土系更強 大宗師 的 天地人 劍招 也強 [取自 莊子南華經的 大宗師篇=至人無夢嗎 ??有點忘了,
而且霹靂工作人員也辛苦要作一些景跟一堆事
覺這樣不錯的了..可能大家 愛之深責之切..
但我以 美好眼光看之
人都會有心累時..
時好時壞正常 正如物極必反..
這樣看 事情 發展的自然多了..
--------------
但主要要說明..霹靂創意不絶...
〉:「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江
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詩人說道,李白和杜甫的詩篇已經有成千上萬人爭相傳
誦,直到現在讀起來已沒有什麼新意了...
下一句要謙謙一點 :也許未來 從早期詩經 楚詞 漢賦 唐詩 古詩 宋詞 清小說..到 也許 下階 也許是 霹靂
也未不可能 是 謙謙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