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融核 火箭 飛到火星這構想....
第一:他利用 二個氫子 融合出 別的元素,意思 ,應該有中子用e=m[c]平方 等公式 ,質能互換,因為核力為四大力最強,他用氫元素的 特性 去 打出中子..[不是打出中子是 結構式變了,好像變成氦..等..有一些變成能量出現..

第二 ,但如此 應會有核輻射線,但我想美國或一些先進國家有核子潛艦,應該 克服了 技術問題

第三,但問題 若核融核 火箭 飛到火星這構想....[我只知核彈要鈾濃度85%以上 若氫 我不知是否也有其它濃度問題..?

第四 若要飛到火星 意思 是人類移民吧,要滅少飛行時間,但問題,他要大量能量,會有以下問題

一. 抗g衣以上或太空衣 能沉受 飛行時的高溫嗎?或有某金屬或系統能讓 在火箭[太空船] 裡面溫度不至於太高 ?
[因為若高速飛行 飛機會跟空氣生產巨大犘摖力,行成高溫,但若在太空中飛行?會產生跟空氣[太空中並非完全真空]....不知會不會有巨熱出現...至少好奇號能到火星 ,因為他機器人之類的,而若是人類要上去 應不太同....[但我對太空完全很少想過所以也不太知...][ps:有一個另外 若真有人改變人類基因去適應..但會遭天譴吧 @@? 比如電影的複製人或生化人等....]

二,火箭多斷式的,若他產生的能量如核暴那麼大 比如4千八百萬以上 焦耳/s [多少焦耳我也只是隨意打個數字]反正 動能 位能 能互換,焦耳跟卡也能好像1卡=4.18焦耳嗎?以上的推動力,若有 核廢料 應該掉到宇宙 ,變太空垃圾 應不危極地球...

那這要算 用 核能[質能互換]+加上一些機械能的改變 生產生動能 推力 到 火星+損失掉的熱能,[質能不滅定律跟質能互換質律]

應該若細算 也要用到壓力能 或表面張力..或其它...至少核電廠[要有水 去 把怹冷卻 一直反應的核反應...]ps:[外加 電子系統的換算等..或電機類的或plc..等一堆...應該 用不到化學能]
------------------------------------------------------------------
以上只是推論 因為應該一些高科技國家有實驗參數 應了解更多,我只是 理論上 想一下 ,多想也沒用..因為覺若會出現的應會出現吧,若,不會出現 也會 消失吧 ?

ps:因為我也不是核工系 也不是太懂,更不是物理系或 宇宙學,讀行星那些....只是 平常人,思考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