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點我也不帥 長的普通 我也沒權力 要求別人如何 看順即可 或 下降自己 標準去真心 配合 當時情境或情況也可以,或臨時上修一下 配合當時[若自己不足時

 

不然也有一招怪招 或混搭,或早期的頹廢 風 早期也是種美....或牛仔庫 故意 破洞 七分庫, 分八庫...啦巴庫...等...

 

我在年輕時 我非常注意外表...但歲月 總改不了 人生,外在會變...也許本來有點..帥

若沒 金錢或時間保養,整型不說...人老一定會比不過年輕 帥 活力 青春..

到了 一定年記 有點看破或看淡了...有時 合來的 是重點..

有時 我是不知女生如何想的,但我感覺 現在是包裝時代

若說真的 完全對外面 不注重 完全注重內在 我覺 在地球應很少

或 真很多 但我少遇見..

有時合的來 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可以的話 外表 要莊嚴[衣服 沒重大節日 我以樸素 自然為主]

因為化妝,或穿名牌,或叫設計師 幫你作外表改造,要修出超美的圖容易

外表 要順間變美變師或各種類型容易,拍照也有燈光

所以外表 有一句話 相有心生[外表不太差都可,內在也還好]

人生快樂才重要 沒煩惱 清楚心才重點

 

古語還有女子無才變的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