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早期 有人要用生化戰 才會產生 病毒或細菌 異變,出現一堆怪病毒.....可以套句 大家都懂的 兵法的 話, 有一招 叫 傷敵一千 自損七百嗎?霹靂布袋戲 改成 傷敵3分 自損七分....意思...要打 跨敵人,自己必受傷,所以 才有 合氣生財[但合字 也要包含競動...動中有靜,不然變成 八面領龍 鄉願 覺 也 適合這時代,反正..不知怎麼說............意思 若一昧 求合..而沒 生氣張然,生動力...生命力..或 活動 動力,但 不要變鬥爭, 要一部份小合 跟整體地球村大合......無限的小合 跟中合 大合 一起互相 授受 調合有動才對....我目前是如此感覺.............也不知對否 ,參考之,並分享之...

打過的文 看完就算了....也許 天氣 也影響打字的情緒 打出我不想打或未打或 不曾想打的 東西............

競合而動....應算是如此 但 我不知有沒有這總詞彙.

祝大家 兒童節+清明節快樂...古語有句話 日頭赤牙牙,隨人顧姓命[河謂話,台語發音] .......我覺 人會改變環境 或氣候的變化,比如古清明節 是農歷3月3號.....33 九九重陽..[而 可能 比如早期什麼聖嬰現像,反聖嬰現像,或溫室效應或臭氧層破洞,或地球磁極 變了..所以地理師的 羅根[[台語]要 修改一下,不然偏一度也許 就不準了.......還一堆現像,但感覺 像今天高雄就熱,前幾天..中午還沒太陽很大....[有句話 古語 人不照天理 天不照甲子...我覺 應是 人的 心理活動 直接影響 互相影響外在環境...或節日或節慶 ,至少 地球 自轉公轉每年都不太一樣軌道,農歷建立在 月球為主,月球若有變化.....農民歷也許 沒早期準了...這只是我的感覺......準不準 ,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求証 ,或玩兒一笑 即可....也許...一陣子..就有 自然有人去修改吧.....?重點我感覺 人類 或生物 內在心理活動 互相 相對影響外在環境..但 只是我感覺 並不準,大家可以去求証..
人生 談天論古 應算 和平時代才能如此,不然工作忙死,又一堆資料,還有一些連臉書或網路無法用的人民

重點 地球是公平的,,實相是有人拿多了,才人有缺,這是實相...法律跟其它 什麼規定都其次了..
7比7平手 光芒 救援失敗[經點賽 的終結者]我記得他以前有在老虎對過,不知有沒有記錯..很久時..約第一界經點賽他也有參加..但輸球 沒四強..今天連八勝
8:7 再見全壘打光芒勝出, 陳尾英無關勝敗改名的魔鬼魚[光芒 勝出,當然這聯想太多 球季要打快一百場或一百多場 才4月1日開打而以 東區感覺 是最激烈戰區,因為藍島也補強了...紅哇..就 一堆人 清走了..洋基 今年沒 鑽石打線或謀殺打線..又有金英...so........so.so..........結局不知..運氣吧或 機率.....還有球季中可以 球員交易 還有變數..##"

洋基的終結者 上場有他的音樂,巴拿馬的 李維拉,好像也老了 ,不知有受傷否......只用卡特球 變最強終結者之一或是只有他的記錄...能進名人堂吧;[但老了....巴拿馬心出個強投....他的英文不好唸叫 .ma 阿 ri[ry] re ma ra [李維拉
我想起來了 特刷啦[一壘金手套] 是代表美國參加經典賽受傷的,

外野手 格雷森黑森 是 熱身賽 被打到受傷.....美國經典賽胡碟球大師也沒進前四強..@@"
名次應算跟台灣一樣八€強止步
洋基開幕賽 我覺奇怪 ,沒看沙胖,也沒看偑提特,也不見黑田伯樹,出來的是一個不曾見過的,剛聽袁定文 [美國物理動力學伯士]他講 黑田投一局就下了,那麼王建民也許有機會..@@?但王建民在小聯盟連一局都沒投,而且農場3A 投手也一堆,所以 我還是希望 王建民能上場 有機會VS陳尾英,但....因為我有時也有事忙..並非每局都有看,那天也沒看A-ROD,聽說受傷,只看到林木一郎跟CANO[經典賽冠軍MVP] ,對長,基特 受傷,金手套一壘手第三棒的 特薛啦,好像熱身賽受傷,,加上外野 從老虎對簽來的 黑人 好像叫 格壘森黑森[他全壘打也很強]有參加過明星賽,很廋,跑很快,才外野,也受傷,哇........洋基 今年傷兵一堆....@@"

 

 

 我猜袁定文伯士可能在那時愛上棒球,所以伯士之後改當球評,不然以他的年代,那時伯士 又美國的 應值錢吧,要什麼工作應都有@@?[因為早期他報棒球時會報一下氣候 溼度..等...應跟他所學差不多吧或會不會下兩 天氣如何....等...最近好像比較少了吧..@@?]
 我猜袁定文伯士可能在那時愛上棒球,所以伯士之後改當球評,不然以他的年代,那時伯士 又美國的 應值錢吧,要什麼工作應都有@@?[因為早期他報棒球時會報一下氣候 溼度..等...應跟他所學差不多吧或會不會下兩 天氣如何....等...最近好像比較少了吧..@@?]
18 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袁定文伯士 是在美國讀 類似氣候森林那種伯士 時在皮姿堡海盜對那區 看棒球,在公視第一位 報王建民的 球評,現在民視,當然 曾文誠跟常複寧也不錯 在現的 FOX....[應該吧,不知何為ESPN改名.....@@?難道要像魔鬼魚 改個名字 未來方向更遠@@?
18 小時前 · 讚宋安檢 今天第2場了...沙胖..上一場輸了
18 小時前 · 收回讚 · 1周勁甫 黑田伯樹 聽說手 破皮而以吧..
17 小時前 · 讚周勁甫 謝了 我有時忙沒看到 感恩 安檢大..@@"
在幾秒鐘前 · 讚

 


對神魔庶天遊戲的心得

 

我覺這個遊戲到頂了, 沒發現近一個月以上幾乎沒內容的更新,頂多優化,跟一堆活動,還多一個衣櫃............良心建議,要玩可以,不要花錢了...也別玩太久..我以身作則,他這個遊戲戰力17萬多上限,若要再破17萬到18萬 或到20萬,你要付出的金錢或台幣是 之前的一倍以上..或二倍以上,若你到了20萬戰力要衝 23萬戰力,同樣的...........你花的是 20萬戰力的 金錢[台幣]心血[時間] 至少一倍以上..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星期二10:01
5人已看過

 

 總點別花錢,官方沒心經營了,或遊戲設定不完全,到頂了.只是一開始讓大家有甜頭吃,後面 你沒花台幣 幾乎升不上去...
星期二10:02 · 讚

 

 重點別花錢,別玩太久...我以身作則^^
星期二10:03 · 讚

 


昨天 差點完全比賽 遊騎兵對的 達比修友....也是亞洲人..因有版權..所以 我只能打字......@@"

 

 

 

 

 


Live[現場]台灣時間今天早上:7點 陳尾英 vs光芒[前魔鬼魚 改名 變強 有打進季後賽]

 

可看第4台 73台 fox[前espn]或 民視 第6台[無線台或 第四台],....若沒空看的,等 下班後 可以看 fox重放或 民視交通台[這我不知如何裝....我沒裝機上盒 @"@"]]]]

----------------------

 

 

昨天 差點完全比賽 遊騎兵對的 達比修友....也是亞洲人..因有版權..所以 我只能打字......@@"
讚 ·  · 推廣 · 分享
弒小痕和 Flower Ap 都說讚。

 

松版大輔 好像簽去 印弟安人 小聯盟,再來昨天 好像水手的 日職投手也投不錯 忘了名字,期待,曾經在日職的防禦率王陳尾英,今天尾刀.....大聯盟第二年...一切如意..剛他們對友打全壘打好像 3:0了 廣告中...^^
19 小時前 · 讚

 

 今年華人 發光年.....
19 小時前 · 讚

 

 在日本 達比修友跟 陳尾英 同時在日職時,好像 陳尾英是防禦率王,二人都今年第二年大聯盟,日職我是不是太清楚...@@"[因為日職也好像有分幾區..比如 美國大聯盟分 國聯 美聯 各自冠軍才打世界大賽,去年巨人 第一名..^^[有前前賽揚將的 波zero-to][他的曲球 早期出名,但簽去巨人變不是太強....[可能也有陣子低潮吧...希望王建民如他 能東山再起]但至少 他有拿到世界大賽的冠軍戒也有投,只是他並不是投最好的,才少人 發覺他.....他之前在運動家被簽去巨人吧...@@"]
19 小時前 · 已編輯 · 讚

 

 拿到東山再起獎,前運動家的 傑森,吉洋比[前洋基 強打,現也在小聯盟 忘了那對了, 松井秀喜也是 .酷斯拉 前洋基 世界大賽的MVP........拿到MVP.....合約到也沒簽了...@@"
19 小時前 · 讚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