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 柔能克剛

女人 古字 為弱水 聽人說的, 水能載舟亦能複舟 ,後來不知誰改紅顏禍水,弱水,.......其實 才最強 ,所以英雄才難過美人關...所以................這是難題@@" 參考之 共免之..^_^ 弱水=大於=禍水

所以古人才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引申為專情之意!

我看文章 寫的 不是我自創 但應是真的吧..@@"但文有些 不知為何有時沒心情看 偶而會看一些 他講的口白一些話.....有時會留在心 中..忽然想到...但 夫妻若能和樂是算最好的了..^^

所以古人才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引申為專情之意!<---這也很好 另一角度是對的...我意思 是那些天主教神父 或出家人 色慾全斷 我 偑服他們能做到,而我無法,唉........


人有七情六慾是人之常情,那些師父是超脫了世俗才能做到!一般人不一定要跟隨到如此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