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用一句大家都懂的..話,一理通,萬里徹 一理只要通,不用讀多,幾句就夠了,再來,有些字義古文不同此今白話文,所以我很少貼翻譯,有很多翻的不通,或不順 或翻錯也有..所以我都貼全文..少貼 解釋的.
16分鐘前 · 已編輯 · 讚

周勁甫 翻譯只能參考 而 解說的法師 可以 學習或尊敬其優點,應現沒人 可講自己 悟 到 道 的 到最高境界,所以 法師講的,也不見的對,若與其如此,不如 看大自然,跟大自然相合 就真理了,人講或書寫還有誤,而且我也不知 他有沒有証道...所以只能參考之,共免之...
18分鐘前 · 讚

周勁甫 最後 真的証了 用心去感應 文章 真假就知了 以上 個人心得分享 應也有經驗法測,或 你不曾經歷的經驗法測 算學習...但 感覺找有緣的 幾個 重點 學一下就好了..不然書是看不完的,感覺讀愈多 也許浪費一生 ,當然若有人整理重點是不錯..
14分鐘前 · 讚

周勁甫 還有一本叫 宇宙人生萬有本論嗎?忘了 我也聽慧律法師講過 ,因為第四台有放 剛好看到,不是 他的 就比較好..但也不錯了 他說他智商158 碩士畢 出家 大藏經全看過五遍 ,連 楞伽經 也懂,這本算禪 宗 最深的 經之一了,我是完全看不懂在寫什麼,應網路也找不到有人解釋....覺還也還好 ................至少六祖 ...專精金剛經,達魔祖師來是帶 維魔結經,金剛經,楞伽經,這三本吧來中土,還有他自寫的達魔血賣論 等...[但小心有很多偽經就是了...有些 形容是德相,所以..翻譯很多...有時不一定對,有時只參考看看吧@@?
9分鐘前 · 讚

周勁甫 楞伽經, 算失傳了 維魔結所說不可思議經 也很難講或快失傳,我之前有聽某人講過 ,聽幾次,覺至少有包留,現第四台 有如本法師再開講 之前也有別人講都沒講完..可能太難了,超出法師的程度了..@@"
3分鐘前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