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凡人,凡人一定有缺點或不好的習性或行為或自己不知,無法察覺的盲點,所以 我只是 努力 讓自己 天天開心點,別看不好的人生那一面, 也不要太樂觀,但至少達觀,很多還在學習,若有得罪大家次處在此說聲道歉,希望我真能改過,所謂事不過三,但習性,脾氣 一旦行成要改 真的好難,所以 目的在說明我只是凡人,有很多事 在起心動念中,或行為 文字中 真有 不好的部份在此道歉,也希望 世界和平 早日到來 每個人 都天天快樂..不再有苦日子,有些寫出來是願景或 也許 這樣可以..大概如此了 感恩大家..人生有時是觀察 學習中 謝大家給我機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