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在 悲風崖 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遠遠看見一個人影 慢慢的走來..

悲風崖 沉思的救世主 似乎查覺到異狀,身體緩緩移動,全身鬥志慢慢燃燒..

那個人影遠走遠近,愈來愈清晰...

到了離大約三公尺的距離,救世主 看見他的臉龐,

是一臉自大,又大點青澀臉孔的年輕人,年紀大約二十幾歲..

救世主 先發製人 喝道:[你是誰,來這裡有何用意?]

這個陌生奸笑道:[救世主,我找你好久了,桀桀~!!我乃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年輕年,我名叫宇宙之主~!!]

救世主怒道:[何來宇宙之主,萬物萬象以人為本,有誰何德何能配得宇宙之主這個名字?]

宇宙之主道曰:[吾乃外星生物,遨遊宇宙幾千億光年,在昨天我發現地球,有極高能量的生命

體,於是我用我的龍神通,測算出,你的名子跟來歷...於是就來到這個星球,地球..]

救世主全身作弓狀態怒道:[我背負我祖宗,亞伯拉罕的使命,我的先人犘西曾用權杖劈開紅海

海水,帶我族人來到迦南美地,我背負無比的使命,身上留著尊貴的血液,大衛王所建造的巨大

宮殿,成就我們祖神的無上榮耀,所羅門王的智慧是 在我血液狂奔流.著..]

宇宙之主不經意的狂笑:[尊貴?有比我尊貴嗎?我流浪整個宇宙,拜訪無數星救,練就往老還童的神功,己經三千多歲的我,仍然有年輕的軀體,讓我感覺年輕真好,哈哈~!!]

救世主此時臉顯嚴肅:[那就來一對一的男人的對決吧..]

宇宙之主輕笑;[很好,正合我意...]

話畢 在電光石光 之間

二人在天空大打了一百多回合..

救世主 嘴角流著鮮血,牙齒掉了幾顆,狼狽的站著,

反觀宇宙之主站著直廷廷的看來一身無事的樣子..

此時,救世主 仰天長嘯 發出巨大悲鳴 大聲叫道:

[吾乃,中國聖人跟西方神子,結合宇宙大霹靂霍金斯 的混盾理論之下所創造的人物,怎麼會輸?沒想到宇宙之主身上的能量是如此的巨大..]

此時 救世主,運起全身勁力,吸收太陽的能量,瞬間太陽黑子的核能量 在 救世主 四週擴散..

當能量集中完畢,救世主 發動一波 能量拳 往 宇宙之主的身上打去..

不偏不倚 正中宇宙之主的心臟...

此時宇宙之主 痛潵心緋的一叫,大口 狂吐鮮血,慢慢的整個人產生改變,頭髮慢慢變白,皮膚慢慢變出許多皺文,

宇宙之主冷冷笑道:[剛在你我過招第97拳時,我就被你打成重傷了,但我勉強站著,強忍接下來的3拳,我仍努力站著,但當你再發出太陽黑子那一拳時,我的身體自我防禦修復機能被你打壞了,因此我呈現老年狀態...]

宇宙之主一邊說著一邊慢慢浮上空中,再說道:[悲鳴風這一場我輸了,但你擊得到我的軀體,卻擊不倒我的強烈想復仇的意志的....我將回去我的星球,修養身息,我會再來的,哈哈..也許幾年後,也許幾百年後,也許一千光年以後...........我會再來的....我永遠是你最終的夢魘...哈哈...]

說著說著 宇宙之主,不知不覺消失在空中,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離去的...

此時留下救世主一個人,他嘆口氣說:[唉,好痛,牙齒掉了幾顆,不知補假牙的錢多少,為了一

個人,損失我美麗的牙齒真不值得...不過保衛地球的工作就交給我救世主吧..因為我是真正的男人..........]

不久後,救世主就進入附近的洞穴睡著了....


空中留下 悲鳴的風聲 慘叫著

好似在哭訴宇宙之主失敗的戰役..

歡聲納喊 救世主 勝利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