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說:[龍少爺 我怎麼覺得你速度變快了,我的自動回複能力 變慢了]

龍少主說:[呵呵~不是我變快了,而是你變慢了,你受了傷 體力不支了..精神力快不行了..][

救世主心想:[我要怎麼辦,愈來愈疲累了,是要被世界淘汰了嗎?還是我的低潮期??]

漸漸的可以看到 龍少主 冷靜 奸炸的一面


救世主 的精神異世界

他開始用念力 產生文字 不斷的攻擊龍少主[龍少爺]

他用被破害的情緒 產生一些文字

不斷的在這個空間 旋轉

龍少主 不斷閃身 用 十字斬 一一破除這些文字

救世主在懷疑 這是真實的世界嗎?

這個世界愈來愈不好玩了

快樂都不見了..

我想要快樂..

對了,應該去找埃及王 因為我看到他時很快樂

可是內心又爭扎 因為救世主 自己想到底要怎麼做...

於是生產更大的情憤 跟狂怒

但失去了冷靜 不斷的被龍少主的 十字斬 打傷

可是救世主 心想 我怎麼有這些能力的?

我又從何處來?

救世主迷惑了..

身上受傷累累...

該怎麼辦呢?

救世主是活在自己的精神異世界嗎?

文字的力量愈來愈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