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 心酸舞台

救世主開始發展演說:[

大家好,我是救世主,雖然我要裝的很帥,雖然我要有鏡頭演出..

雖然太多鏡頭都是我抗議的..但可惡的作者 就如此...唉..

可是我晚餐只吃了個蛋抄飯,不過還蠻好吃的@@”

可是我太多耍帥的鏡頭,作者都沒寫上去,而且把我寫那麼差..

我救世主的面子都丟光了,其實我很強的..

這就是我的心聲..

救世主 永遠是 最強的...〕

哈哈哈...........〔救世主笑的有點心虛中〕

台下一堆粉絲 大力拍拍手..尖叫{偶像.....救世主 尼歐..你是我們的偶像...偶像..}


誰是救世主 大家都是救世主 你我有心 大家都是真的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