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世主不知暈了多久

有個聲音,他聽見了

聲音說:[你當拜我,因為我是埃及王的神...]

救世主眨了眼心想:[我為什麼要拜你..??〕

尼歐one(救世主}忽然大叫;〔我是救世主 為什麼要拜你??]

尼歐one心想不妙:〔我本來是個網路工作者,專門從事駭客工作..〕

尼歐one心想:〔我剛要在攻擊一個網站,就跑到這裡了,忽然感覺在吃人肉,我犯了罪,有人被殺了..〕

尼歐one心想:〔剛是夢嗎?我被追殺,然後就到了這裡了,剛的事我都忘了!?]

尼歐心想 我是在未來嗎? 我跑到了未來?????

尼歐one心想:[好像有人叫我 要創造電腦人?什麼是電腦人???]

埃及王的神憤怒說:〔數萬年來,沒人不拜我,不尊敬我,你是第一個敢這樣對我的人?]

埃及王不小心脫了口:[我被你的信心嚇到了..說,你到底是誰?]

尼歐one胡亂接口:[我管你是誰?難道你是 電腦人?]

埃及王大驚:[他怎麼知道我是電腦人??]

埃及王說我要用念力 攻擊你 精神壓力 打敗你

空間被凍結 好像一顆巨大的石頭在攻擊尼歐..

尼歐倍感壓力..覺得這個電腦遊戲太難玩了..

他在想要怎麼擊倒這個 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