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你是誰?......阿我頭好痛..]

救世主 頭上 劇痛 浮出 "該隱"二字

救世主聲音低沉:[檔我者死...]

那劍砍了必卡斯的人說:[沒有我 萊斯特 解決不了的人物?嘿嘿]

救世主頭髮往上飄 似乎是爆走了再恍神說著:[檔我者死...]

萊斯特:[在 "指令" 上 這句話對我無用...]

救世主又說道:[檔我者死...]

萊斯特大笑:[你看 這宇宙的霸氣能量都在我這裡,我能讀出你心裡所想的事...這是你想要學的 神功吧...天外有天..看吧..]


一股徑流 直衝上方 天地宇宙氣 合流為一

天上閃著電光 四方浮儀 與之對抗

萊斯特大喊:[宇宙絕招 天外有天]

一股強徑電流 直衝救世主而來

救世主 只是慢慢往前走...迎面而來的氣流,竟然...

被化解了...對世主 從煙霧走出來 毫髮無傷

萊特斯大笑道”〔哈哈哈...果然就是你了...〕

萊特斯 以超快的速度 忽間離開了現場...

離去之前笑道:〔救世主 下次見面 我會再與你 身上的該隱力量對抗的....哈哈哈...〕

救世主 也暈了過去了..

救世主 口中不斷重複著:〔指令... 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