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駭客任務 第4集 救世主再現 真實版

片名:駭客任務 第4集 救世主再現 真實版[小說性質...]

#####等級:限製級[未滿18歲之小孩須要大長陪同觀看]######

救世主:[尼歐快醒醒...尼歐 我是活在真實世界..]

必卡斯:[該隱 要殺我 我無量証道 如何再取出原子核....]

救世主:[我必須學會武痴的天外有天,天字訣才有可能再與黑暗勢力再打鬥..]

必卡斯輕笑:[你在吃什麼??那不是人肉嗎?]

救世主大笑:[沒有我風雲堂主 吃人肉這麼痛快了..]

必卡斯大怒:[原來救世主 也是個中同好 吃人肉之人..]

救世主:[人肉雖好吃,但比不上唐三蔵的肉好吃,聽說吃了長生不好..]

必卡斯驚覺道;[全世界都在你身上了,你必須覺醒,覺醒阿,救世主..]

救世主:[我必須 創造電腦人 救世界 不然整個天空會被電腦人侵蝕?]

必卡斯:[魔咒預言 你必須到天外天找到武痴 學到覺醒救急術...]

救世主:[必卡斯,不對,快逃,有人要追殺我們,因為 天電一號 查覺我們在吃人肉了.]

必卡斯大驚:[沒想到 異世界警察追到這裡來了..]

救世主對卡斯大喊:[我還沒覺醒 怎麼辦?我沒力量對付他們...]

必卡斯:[你不是以經覺醒,醒了嗎,看看自己..]

救世主哭喊:[我們逃吧...不要逼我了,電腦人創造不出來的..]

救世主哭喊:[因為我們吃人肉,犯了這個世界的規則了..逃吧..]

必卡斯大叫:[你是救世主,怎麼可以逃????你要救全世界...全宇宙..全n星系..]

救世主心想:[完蛋了,必卡斯必然要逼我,我看我還是逃了..]

必卡斯驚叫:[剛在我測到你的 心理感應,不要逃..你要救世界..]

救世主大叫:[我只是普通s星球的星民,讓我脫離這個苦海吧..不要找什麼武痴了..]

必卡斯更大聲叫喊:[真的完了 他們追來了..快逃..怎麼了..救世主 我怎麼測不到你的心跳...救世主...回答我....我....]

一個光速之劍 必卡斯人頭落在一個人手裡 有人一劍殺了必卡斯..

救世主:[心想,怎麼辦...要被殺了..我完了...我怎機辦?]

by Zerosam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