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說

小6今天心情有點悶:[聽說今天愛河的真愛碼頭有大明星要來?]

草頭:[那我們要一起去嗎?]

小6:[是想啦,不過你騎車那麼快,被你載都會害怕,還有你的牛脾氣我真受不了...]

草頭生氣說:[不然要我怎麼跟你說呢,我的脾氣就如此..]

小6:[你還記得你上之玩電玩,你輸了,自砍帳號,覺得你的行徑太瘋狂了...我不知要怎麼說了..]

草頭:[可是玩遊戲就要比 pk誰強,我輸了自砍,再練一隻就好了..]

小6:[感覺不符合 投資報酬率...不過你心情若因此變好就好了...]

草頭:[其實不好,那天pk輸了,心情差極了,雖然有人安慰,但還是自砍帳號了,畢竟跟人家賭了..]

小6:[唉,你就這種個性...那還要去看什麼大明星,總要有點耐性吧?]

草頭:[看大明星大家想要去的呀? 我怕你去到時又閒無聊 又睡著了..或吵著要走了..]

小6:[也許吧,最近我也有蠻多壓力的,還好有你這個好朋友聽我訴苦..]

草頭:[那我們就走吧..]

小6:[唉,忽然不想去了....想到那個論壇的版主,我一肚子氣.....也許是我雙重的中性個性影響吧,唉..]

草頭微笑著;[別唉了..是兄弟就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