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化世界,古代的巨龍

 

波羅尼說道:[天好像有個SUO4SU臲逄,天開了一個洞..〕
母體的感覺忽嘯而過
波羅尼說道:[希臘諸神權利過於傲慢,我將用生命挑戰它..]
黎尼格說道:[你瘋了嗎?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波羅尼說道:[我不知我在說什麼,但內心的感覺指引我走向此道..]
黎尼格說:[你將得到報應的....]
波羅尼說道:[我體內的存在,我應靠的神會幫助我的...我將穿越紅海向到迦南地..]
黎尼格:[你瘋了,你真的瘋了...聲音響起,母體將除罰你...〕
波羅尼說道:〔天命以至我沒辦法回頭,將用生命去挑戰這一切..〕
於是波羅尼,受到希臘諸神,以及天上眾諸神的攻擊以及詛咒,他的盟友一一離他而去
過了三年多...
這一天黎尼格來看波羅尼,他笑道:〔看吧,你受到痛苦了吧..哈哈哈哈..〕
波羅尼痛苦的神情說道:〔也許事情會有轉機,在古大巨龍覺醒之前..〕
黎尼格搖搖頭說道:〔看來她真瘋了,真的瘋了..無藥可救,我走了,我要繼續我的研究,沒空理你了.唉.〕

風一樣的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