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來了一個人
名字叫金流影
流金般的歲月 影流般的生活
這一天他壓力很大 金流影喃喃自言道:[今天又沒去城鎮工作了,在亂世我還能做什麼呢?]
龍天形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金流行,好久不見了...今天怎麼見來有點恍忽..]
金流影:[壓力,跟不能說出的話語......讓我不知怎麼辦?...]
龍天形嘆道:[你該不會是失戀了吧..]
金流影大叫一聲:[阿.......天阿.......]
此時在一邊的龍君行:[阿.....不要吵我]他的頭好像又浮現該隱二字
此時龍天行叫道:[龍君行,大哥,冷靜一點......金流影,小聲點,你吵到他了..]
金流影嘆道:[唉...我還是回家一個人好了.....]
龍天行叫道:[別走.....我只是希望大家好,你現在狀況不好,不能亂走,何況雪地狀況多,還是我陪你走回家吧..]
金流影露出關心的表情叫道:[你好好關心你哥哥好了,我是不該來的....唉,我走了..改天再見..]
一條人影又消失在雪地當中了...
風雪不止 吹不動失意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