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碟[小說]

在一個秘密會議裡
老大說話了:[剛,你是間諜吧...虧我怎麼相信你]
我回答說:[想不到該來的還是來了,的確,我是在這裡做間諜的人]
老大怒說:[還敢當面頂嘴,難怪之前事情一直敗靈,原來是你搞的鬼]
我回答說:[老大我知你對我好,所以我也沉任了,任你們處置吧?]
老二急說:[老大會不會搞錯了,剛他會是間諜??]
老大回說:[難道你要看証劇嗎?他都親口沉任了?還能如何,我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說完老大大拍桌面一下
我回答說:[老二,多謝您的關照,可是事實仍改變不了..]
老三問說:[剛,你為什麼要做間諜?難道我們對你不好??]
我平靜的回答:[你們對我很好,可是任務仍讓我二難,我接受制裁就是了,就算要我性命也可以,這幾個月來跟大家想處的很快樂.]
老大說給我打,一堆人湧上來,朝我打來,心複雜的感覺超愈了痛楚,可想心理的痛比身上的痛還痛..
在模糊中,看見老大叫老五過去談了幾句
老大跟老五講:[剛做個樣子的,沒想到會如此,這樣才能樹立我的威信,你找個機會,把他救出去...](這段情節當然我不知..)
老五:[..............是的,老大]

不知過了多久,我暈死過去了
醒來時全身的傷,有人在幫我包紮,看免強抬頭看,是老五,我懷疑的說:[老五,怎麼會是你?〕

老五淡淡的回答:[是老大交待的.....我奉命行事..]
我驚訝說:[唉...老大.....]
老五淡淡說你走吧,傷勢雖然重大,但有治療了,以你的能力可以自己走動了,這裡不安全...快走吧..]說完老五 下樓坐上他的車子走了..

我一個人孤獨站起來,看著老五離開...
我回去我的個人休息室,換好衣服...
看見天空邪靈不斷徘徊..心想結果應該被打開了..
也該回醫院一下

我脫著疲憊的步調 回到醫院..
我回到病房看到 靜,看到睡著很甜...
臉用一個布檔住,我手要去拿那塊布時,忽然有隻手捉住我
我胡疑之際...
靜說:〔剛你回來了嗎?布不要拿開...拜託好嗎?]
我身上有點傷勢,此時竟然拿不開這塊布,我輕聲問道;〔靜,怎麼了?]
靜回答到是:[cancer,懂了吧....]
我想到沒想到我離開你幾個月,境然發生這種事.?
我輕聲道:[頭髮減了 ?皮膚都黃黃的?]
靜沒說話...
我再輕聲道:[化療痛苦嗎?外表我一直沒在介意的...]
靜也沒說話,只是手鬆開了..
我拿下布,看了她的容顏,給她熱情的一抱...
我輕聲道:[還好麻,一樣還是那麼美.....]
輕氣道:[有點拍馬屁的感覺,怎麼你身上有傷?]
我默默的說:[身份被識破了,只是人情難還...作我們這行的,都如此,一輩子,欠人情債無數...]
靜擔心的回答說:[可以不要做了嗎?]
我回答:[上級應該不久又用命令要我去做了吧...?我對他有信心,放心吧,像這次我不是也沒死,呵呵]
我再答:[天上的 邪惡氣氛變多了...走到這裡不走是不行了,快完成了,這次應該是跟同伴同行吧,雖有些危險,但應該可以的..]
靜默默不語...
我回答說:[這次我再去...可能是最後一面了..剛緊緊抱住妳,可能是今天最後的訣別了,因為這次的任務我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活下來..]
靜默默不語............
我再說;[妳今天看起來真美....]

忽然 轟一聲...一怪奇怪的生物出現..

我看了一下,果然被追蹤了,我都換衣服了,怎麼會查的出來..難道他們又進化了..

我心想,先要快點保護靜離開...迅速連絡同伴

那隻怪物用類似人的聲音回答說:[剛,靜...你要必須要死...]

我笑笑回答:[要我死..你至少要有那種本領]我按下手錶的緊急連絡按鈕,抱著靜往窗外跳...

我想一條不歸路終究要來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