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劍問道:[求問石,你手中拿的是什麼劍?]
求問石道:[魔劍,此劍為魔劍,可以劃開五代十國的七大封印之劍..]
魔劍此時無語,停了一陣子道:[魔劍豈能畫開七封印,魔劍是邪魔異術之劍,會為眾生帶來無邊的苦難的..放棄那把劍吧...]
求問石道:[那為什麼你的名字叫魔劍就可以,我拿魔劍卻不行,難得你想從我手中搶走這把劍,來吧,沒在怕你的~]
魔劍嘆了口氣:[改名魔劍是因為武林世界太多災難,邪教,異端邪說都隨之起舞,不得以改名的...魔也有好魔...誰說魔不好,比一些正道人士一些偽君子好吧?]
求問石怒道:[在說我嗎?別逼我殺了你.....]

魔劍大聲喊說:[那把劍有不祥的預照,我可以感受的到,你的能力無法駕馭他,放棄吧,讓我把那把劍封起來..]

求問石大聲怒道:[想從我手中拿這把劍就說,不用說一些堂而皇之的大話,只是令人悶煩而以...念在朋友一場你走吧..!!]

魔劍道:[我今天必定阻止你,我是為你好,在你沒發生錯誤時~!!]

求問石:[那你如何証明你是對的,而我是錯,難道我真不能拿這把劍嗎...?只有你能...少自大了..}

魔劍無言:[看來真要動武了...]

求問石怒到不行,拿起魔劍出屑,劍氣直逼魔劍而來

魔劍嘆了口氣,拿出他隨身配劍 仙劍 與之抗衡

二人過了數百招,魔劍道:[沒想到你手中的這把劍,真會引響你的心性,但他付與你神奇的威力...沒想到你竟能跟我過招到此..]

此時求問石露出狂意哈哈大笑:[好好~~果然是一把好劍~~來吧,再來跟我過招,要我殺...殺光全武林的壞人,我..我..要當英雄...哈哈~~~這把劍真好用...]

魔劍再嘆口氣:[唉,天意要如此,我又如何,我硬拼也打不過你...求問石,我提醒你一點,這把劍只是不斷吸取你身上的氣力,而大幅增強你用劍的威力跟速度,以及你的感官的敏捷度,只是你氣力總有用盡的一天,一時強不是永久強.......好自為之...]

求問石大喊道:[你怕了嗎?你不是一直很強,一直跟我說道理,要打來阿,我教你幾招劍招..哈哈..沒人跟我打鬥真無聊..哈哈~~]

魔劍施展輕功快速離開了,留求問石在那裡..魔劍心裡想,我名為魔劍手拿仙劍,有人真知魔的定義嗎?神魔本來為一體互相抗衡的,他以走火入魔陷入瘋狂狀態的,唉,不是我不救他,問題是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又被魔劍影響心志.......

也許有一天有緣人會幫他吧...
也許等到他被那把魔劍吸光氣力,我也許有辦法幫他吧....
也許這一切都是天意...
魔劍阿 魔劍 你出世是為了幫五代十國的人世間,還是多造殺戮,魔劍阿,你出現是福為禍呢?我也測不準..
唉...一切隨天意而去了...

魔劍 心中有說不出的言語
一個人停在一個樹下 久久不能言語,
他坐在一個大石想在想,該怎麼解決這一切事....
也許 仙劍是跟他匹敵的武器之一吧....
是也許...
很多事我也不懂
算了,很多事我也不是很懂....
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