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小子說:[五度空間,我們的仇恨很久了,一併解決吧,用江湖人的方法...一比一 單挑~!!]
五度空間怒道:[好阿..怕你嗎,我的武功,以經天下無敵了~來吧~]

混混子小就跟五度空間互打起來了,五度空間善用邪門妖道的異空間毒辣的招式,而混混小子,卻用江湖長久以來混來混去的方式對打,變成二個人實力相當...不分上下

五度空間心想:[這樣打下去也不是方法,我的內力,體力會損光的..還有一堆事,到底要怎麼打下去~!!]

忽然間五度空間被打一拳飛了出去,重傷,狂吐血不止..

混混小子說:[哈哈~!!五度空間你混江湖沒我久,你剛在想要怎麼對付我吧..可惜,你在想的時候,我看到你的心意了,你的動作變慢了,靈出破綻輸了吧..哈哈~!!]

五度空間很生氣說:[再來打一回,剛那一回不算,我不相信我打不過你~!!]

混混小子輕笑說:[你現在像是一隻發狂的獅子,再打下去我可能會輸,我只要贏一回就好了,要打下次吧.,,]

混混小子即展出快速的輕功走掉了...

只留下五度空間滿肚子火,亂打四方的石頭發洩他不滿的情緒

五度空間快氣死了,想說:[沒想到有人比我會玩心機,唉...輸了,但我不甘願,我下次一定要打敗他...]

唉..........沒想到分神會敗的這麼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