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極殺門陣..的秘密

六極殺門陣開啓 刀風四起,四面八方都是刀風

殘刀陷入危機

無奈間使出殘森亂刀一字斬,想殺出一道出路…..

但,找不出生路,找不到生門

此乃八掛變門陣……

殘刀努力看陣眼所在…想找出破解之法….

他觀查了十幾分鐘,終於等到八掛之門 生門開啓之時

殘刀用極快的輕功 跳出了六極殺人陣,不過人狼狽不戡,因為被刀風砍了一些傷

殘刀 嘆道,唉,真難破的一道門

他遠遠看著前面有一把刀,他走了幾分鐘來到刀的地方…

地上有一把刀,插入地中,殘刀他看到一眼 覺得眼熟,這把刀,質料特殊是極品中的極品,殘刀此時心想:[若是我今有緣得到 配合我的刀法,那大可天下無敵了..]

此時殘刀 快速去想要把出這把刀,但卻把不出來….

殘刀此時想起來了,這把莫非是傳說中武林三大神刀之一 六極殺殤刀

殘刀想了一下,想說 唉….那可能我無緣得到此刀了…..

殘刀 一生極愛刀,看到好刀,比找到好的女朋友更開心

刀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殘刀想了想心情複雜,想說要怎麼把出這把刀……….

殘刀用盡任何方法…..都無法把出此刀………..他最後心想放棄了好了

即然得不到你,天天與你在一起也不錯…….

就這樣殘刀 天天訴說心情故事給六極殺殤刀聽,唱歌給他聽

把他當作一個不會說話的朋友…….天天跟他聊天聊心事

就這樣時間過的好快,一順間,過了七年………

殘刀,感覺得才過了一天,喜悅的心讓他覺得日子過的特別快…不知轉眼間七年過了

有一天 殘刀口渴,找附近河邊打水喝時,回到六極殺殤刀時

忽然,在刀中出現一個人的樣子,像似精靈……..

他說道:[殘刀,你知為什麼我的名字叫 六極殺殤刀嗎??]

是因為我前任的主人,一生憂愁悲傷,為了一個女子,最後女子離他而去

我前任的主人,也傷心過度不久死了….

他算也是高人一個了,他當時把刀插到這遍大地時,發了一個誓願說
:[誰能了解我傷心的心,或傷痛的心超過我,你才配做這把刀的主人~]

[說完用盡全身七甲子的功力,放下詛咒,與刀同封在這裡…….

如今你的愛刀,愛的如此痴迷,感動在刀中的前主人的靈魂,他的靈魂受到靜化

,仙逝走了,不再躲在這把刀中了,你算幫我主人一個忙,我也感謝您,因為主人也對我好,都有感情了,我也不忍看他百年來都如此….今天謝謝你了..

你七年來無私的照顧我…關心我,愛我,你的愛不止我感動了,連我主人的靈魂也感動了…….我今天起承任你是我的新主人了….因為你配得這把刀]

話語畢,精靈不見了………原來剛是刀的刀靈出現……

殘刀一想笑著說:[是嗎?刀阿,刀阿,陪你這七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是你帶給我快樂,而不是我阿……沒想到這把刀還有這一段故事,前輩願您好好去天上做神仙,
這把刀交給我了,我將會把他名揚天下的……]

語畢殘刀 輕輕的把起六極殺殤刀……忽然金光閃閃,刀氣凌人…..

殘刀仔細看這把刀,只讚道:[好刀,好刀…….真是一把好刀…….可是怎麼沒刀鞘呢??]

把出刀的同時 殘刀好像看到一道人影 飛上天空,他想那可能是前輩的靈魂仙逝了吧…….狂刀暗想[唉,無緣與他一談…..]

六極殺殤刀,再度出現武林,將會為,未來的武林帶來何處的福或禍呢……

會為武林帶來什麼變數呢 ? 預知詳情,等我有空再寫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