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想練習曲

從小我想做一個科學家..在我的志願都如此寫..

但我從小喜歡夢想,曾夢想有一天像賣克傑克林一樣在舞台發光發亮..

後來讀了三毛的書,想說也許像他那樣到處去國外走走寫寫東西也不錯..

到了現在,中年..

感覺 人不要出名出比較好..

我這樣平平凡凡,反而好..

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

感謝上天帶領這條路..

這樣的平凡一生也沒不好...

年過中年..

再過四十年 也許我不在人世了..

但在此生,己不往來此一回..

有很多事無法說,也不能說的分享..

只有自己知..感謝上帝

此刻的我很滿足這樣的生活,

不論苦難,憂傷,或悲愁

只是讓人更成長 茁莊將的 根本..

願榮耀歸給主耶穌 奉主聖名 求  阿門

最後我後來若有所成就,[跟我小時候的夢想完全不同...]

所以有夢是美..但跟實事不見得符合..

但每個人的要走的路跟方向皆不同..

我只是講出我的經驗而以...^_^

願大家平安,主耶穌賜福給大家,願平安,喜樂,在人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