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你是否曾有遠距離戀情的經驗?

我是真實沒有..

但也許 心繋一人在遠方..

交通不方便,相常少..

人就緣不易聚合..

容易散開...

戀情也不太會開花結果..

若二個人 沒共同的話題..

彼此相愛火熱..

冷淡或誤解,是離開的導火線

有時人要求太多..

任為一定要如何如何..

有時人包容太多..

但包容到自己無法包容...

也許 遠距離的戀情更容易離散..

但若她或他是你或妳命中註定那位Mr.s ter right..

註定是您的另外一伴..

再遠的距離

以地球村的角度..

還是會碰面

怨家路窄麻,大家都知...

但實事跟經驗...是不同的..

我只是把類似的感覺..

我聽到的,我接觸到的,我感受到的..

也許不同年級生感受都不同..

七,八年級感受不同..

也許台北高雄來回 近

去美國也十幾小時 也快...

對於五,六年級生又不同了..

跟行業 角色也不同..

見人而智了..

不與同日而與...

以上只供參考...

共免之..

看看就好..

[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