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談[人生達練即文章,事事留心皆學問]


我要登入 鮮鮮人 回答 會客室的問題 也無法..

感覺整個程式怪怪的..

覺得很多事是老生常談..

也許在這變化的社會..

很多小說 或輕小說..

都流於夢幻,跟夢想的日本風格..

但也無妨

人生若真有所得,也是不錯的人生...

七,八十塊 是很好..

每一個地區都很好..

寫文章,有時是感受到一份使命..

有時是疏發心情..

感謝看文的人...

而我對於新事物,年紀大了,反而反應比較慢..

請大家多多包含..

若有不喜歡之字眼..請略過不看..

若對大家有所助益,那將是我一大快樂..

人生一大樂事,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談的..


情人 有時愛的合,很快樂..

若有糾纏時,就很痛苦..

願大家情止於 淡..

若能 忘我  或 "無情於大私.."

人生是快樂的,或將是快樂的..

信心 來自信心本身..

也不用去強調.......

大家都是聰明的人..

智慧高超 無限可取...

很多事 只要點到 大家都懂了......

願大家 心情快活..樂活生命 於自然界...

好與不好 自己取捨...

也不必要什麼東西...

不是有古語 不要墨守成規..

聖經也有一句,在新約"心意更心而變化之..

也不用 把我規類於那裡..

你認為我是那裡,就那裡..

若覺不好..

就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在此說聲抱歉..


最後祝大家平安 喜樂 得以 滿足.

奉主耶穌 聖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