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不一定對唷...就如黑夜 永遠看不到白天...除非在 北極海 或南極天.....>"<

人生就像黑夜舄白天

黑夜若是對的,白天就是錯的

黑夜若是錯的,白天就是對的..

二者相交,,有如太極圖的陰陽..陰中包陽,陽中包陰...

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沒絶對好,也沒絶對壞...

端看 大家如何處理人生..

只不過依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的原因..

你做了什麼事就有一 個 反應..出來..

不論是好果 或惡果..

所以 變化的人生 端看大家如何去...生活

簡單的生活是好的...

複雜的生活也是好的..

不懂太多,不知煩惱也不會變多

懂的少,也許單純的被騙也不好...

若 講中道 或中之之忠

就 是一個 平衡

平衡 的意思,或一個人太積極,應要拉回來..

平衡 的意思,若一個人太消極,應慢慢走出去..

平衡的意思 是 上下左右 中下 天地上下四方..

一件事 維持到..平衡 圓融的狀態


到了 忘我的 地步..

人生是很快樂的...若 真 忘我 了..

可以慢慢訓練...

人總有個目標...

有個目標或是陽 反之 回饋變是陰

陰陽能中和 人生 就 無我 而樂..

若目標是陰 反之 回饋是陽

也是 陽陰中和..人生 也快樂  無我...

簡單的 陰陽 電腦的 0跟1 創造了..

無限 的生命 種種 現像...

面 對如此 我該 說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