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而去廟裡 抽籤,通常都 上上籤

有時去媽祖廟,或一些佛道相同的廟,或其它廟宇

有時感覺建築之美..廟的建築,跟其文化有關..

有時也不倒在意這些..

只是偶而去看看...

昨天去高雄 鳳山的媽祖廟 ,原來那間是二級古蹟,

很少想要拍照作記錄,我沒帶相機..

不然我想若我有帶相機可以拍下來給大家看..

廟裡的凋刻的神像,雖不是很精緻,也不像大社區,觀音山,那裡要建的佛寺的...木頭佛或菩薩,那麼古色古香

或者要用莊嚴二字 形容..

佛光山 的佛陀記念館也建立了..

只是沒時間,也沒空,或專程去吧..

我弟是有去..

昨天我跟我弟我爸..三人去..廟裡參觀,拿一些免費結緣的書回家讀,或有緣分送給人

添個香油錢.

我想 心誠則靈..

有時很多事在 於心..

不在於你點幾隻香,我記得媽祖廟要點9隻..

有些地方只要點一隻,像左營有一個地方只要點一隻..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述說的..

只是 我說多了,不如大家來參觀..

高雄 還有都會公園,未來可能整合成 國家海洋公園,[因為這裡有海專[現改為科大..[早期我讀那裡的國小時,還是五專.

連我讀的國小,國中,也改校名了..

我讀的 二專,也改成科大了..

人生變化何其快...

在此福大家 新年快樂..快樂 平安..

不論何種宗教..

如四海一家.和平相處..

總是和氣生財..

研讀可以寫很深,也可以短短的寫..

有時不太願意講私事.

因為若我不講話,似乎我太傲慢..我若講多了,變碎碎念

或自我蓬漲,或自以為是...

本只是在網路,測試一下文字記錄..

若說多 變高調,若太低調,好像 ,又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人生就如此..

掌握的好...中道 就是一些了..

中道=不偏不倚...

獨處一個人,總能反思更多..

名與利,似乎看開了些..

人生的轉折,另我覺不可思議...

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安安靜靜做一切事

家後有句歌詞"原來幸福是吵吵鬧鬧..

我們必須尊重大家的隱私權..跟 很多事..

也要尊重智慧財務權..

尊守法律..

最後,也要隱惡揚善..

除非惡性重大的,..才須點名出來..

不然人生開心點...

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你...上天也怎麼,對待我們..

願我們匡待 很一個人..慈愛一切的人..

願幸福在地球降臨..

災害能滅少..

天災 地變 能 減少..

各組織或團體,或宗教 能和平相處

去異求同..

人生是變化快樂的 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