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算信佛,我是喜歡研究 文化,宗教,科學,物理,近代天文,近代物理學,化學工程,單元操作,

基本..畫畫

還有寫寫 小說,或奇怪的自創文字..但願不是火星文.

或研究 行銷

還有研究歷史,全世界的歷史..

包含 亞歷山大 的希臘化時代..

另外 聖經我也有研究一些

可蘭經就少一點了..

聖經 新舊約 在一起 二本或一本就研讀不完了..

我有空也喜歡學習不同語言.或歌曲..

另外 政治我也有自己的研究心得[但這個幾乎很少談..因為這在任何地方都敏感.跟主見...

有時感覺,自己學習最多的,反而卻無法 發揮..

就看布袋戲,如自己的人生,而幻化上去...

像霹靂布代戲 不就一門 獨道的 河渭話 的新新藝術

可以的話 我也想自拍,或拍一些東西..

或寫寫據本..或 刻木偶頭,造形衣服.

還有 衣服搭配...聽光,音效,或 可以的話,我也努力學習作詞作曲..

比如 7712 2175 5567 766 這首曲很熟吧..太久沒練忘了..

來一個二隻老虎 1231 1231 345 345 165431 165431 321 321..

我的興趣就研究 跟讀人生這本大書

前陣子我看一些 中醫學的東西,但有些真很深,有些要買書學..

因為有些我有程度,我可以自學,但有些真要老師教..

或到工廠 比如 id-pad 或 i-fone 4.5 這些3c產品如何製作的,我都有興趣去學.

可習都太多商業機密..

有時感覺人人才短短七十年...能學有限...

其實我還有學很多東西,但太多都不能講,也不好供佈..

因為,總是 各各地方有版規跟其它很多因素..

希望最終,世界能成 分享性的市場..

用最低的成本,讓大家享福,而工作變成一種樂趣...

智慧財產權 能 過些年改一下

專利制度..

有很多..只是...都我自己自己心中知 就好了..

有很多看法...也尊重各方意見

如我最愛之一 金子陵..

名劍贈名己 逍遙一生而忘齡

另外 電腦方面我算最弱的..

像什麼c語言或一些 軟件,或版面的語法,跟很多種..

而且說真的,你若要學 電腦軟體一套課程,若去補習班學,簡單一套正版加課程 少說 數萬元..

而且真學不完..

而且學多就不精了..

其實多學有種好處..

若你懂如何"理解" 事件,很多事都不用背的..

或熟能生巧..

另外我數學..不是太好..

微分,積分不是很好..

不過現網路方面,便隨找,資料一堆..

我是都從網路學習..

但還好,我是學理工,早期幾乎一星期有三天乽要在實驗室實驗..

但我實驗老失敗..

到了二專就還好,成工多了..

我是學化工科的,就 單元操作,合成化學,化工計算,儀器分析,聚合體化學,高分子化學.水污染處理方面[有些污染可以用細菌去處理,]但我不是讀環工的,但學校有選修一些..

總之學很雜..

不過我現覺要賺錢不如走 儀器分析,現太多新的了,不止核磁共振,或aa,ir等.........

醫學或藥局很多方面都用的到..

,其實我都苦學的,但程度不是太好,到現今年紀..也沒什麼大成就...

之前還學過 自動控制,但這真很難..plc方面或電子學..二極體,或三用電表,這方面我弱項

還有 機械 汽修 這我很外行..電子,跟電機我也外行..

我喜歡大多學術的,我頂多能懂他原理..因為 就 物理學,學的精,

一切科學工程都在其它..

或 文藝複興時的一些藝術圖片,或古物,骨董..很多都有興趣,包含流行音樂.

在這其中我樂在其中..

只是真時間有限...學多了,只是會亂掉.

但最後,一理通萬理澈吧.......

布袋戲很多 段落 來自中國的 佛經 或古書,或古文.

比如 不是有三教先天 劍子,佛劍,龍宿[要如何編排這些,從中國的 儒道釋 三教經典,真能找到一些相似的..但因為要創新,所以很多都有改編一下,

比如霹靂,也加進現代很多新元素,或小說內容,有受日本[日本動漫或漫畫]或美國 或其它流行的影響,或電玩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