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杰倫
 
難過是因為想了太多...
 
想了太多,只是多情,多情是為貪愛...
 
這是一場 自己創造出來的黑色幽默
 
歇斯底里 是對於 這場幽默的不滿..
 
我導了這場戲..
 
我雙手 製造出這場意外..
 
但 當我要 收手時.....
 
以經在旋渦當中了....
 
只能 順勢而為...
 
安靜 是 唯一 解決之道
 
靜默不語 不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身份..
 
靜靜的..看看 也許會有些什麼不同..
 
世界文化那麼大.....
 
我只有二十四小時 能把握多少呢.....
 
時間 時間 慢慢的過去..
 
自信 展露出一點..
 
若我有錯,自當被處罰...
 
若真沒錯....也許是那裡出問題了...
 
在不確定的 世界裡.
 
我們學習到的是什麼呢?
 
才華能吸引人..
 
在眾多的高手之中....
 
順勢..平凡的 過生活
 
能安於平凡 才是真不平凡..
 
其它順勢..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你就是他..
 
我就是路邊的石頭 我也是路邊的 山泉水 或 曝布....
 
我也是全世界最傷心的人,...同時我也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人
 
是最富有,也是最貧窮...
 
因為...............
 
如是..
 
就是 如是..
 
你覺我是什麼 就是什麼..
 
如此....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