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失敗為成功之"母",我把他白話一點,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沒有失敗,那來成功,從古至今有人永遠成功都不錯失敗嗎?在陰陽對待裡,有成功必有失敗,所以成功失敗之間,....得失心不要過重,心情受影響是必然..但可以的話盡可能減少傷害,名利大家都愛,但不該是你的,多得的,總有一天會吐出來的,十方財,十方去,十方來,天地之間本完美,不論在任何時刻都完美,我們要做的,是了解其平衡,平衡讓心能定,能靜,在動中取靜,其實在生活中都有禪,也不一定要苦坐禪,只是打座是讓心靈能更寧靜些,可是有定,無慧,也沒有..若慧大於定,會變狂慧,凡事只求適中,即可,萬事萬物都在成,住,壞,空,中,房子也許是我的,親人也許是我的,但也許轉眼百年間,都成了白骨一堆..不複記憶,拉遠想...其實有些事真的不須要計較什麼................但重點 時間會變,空間會變............我這一刻也許我講的是對,也許下一片刻 我又變成不對,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不必要自己成為誰,專心做自己,習氣改接,修身養性,內在心光明,清淨了,外在惡緣自然斷..但也不定要如何又如何...只要 別人開心 ,有什麼不可以,別人開心 自己也開心,自利利他,或先私他再自利都可以....我們能做的..只是 順從這宇宙意識,或所謂的太虛而為,因為萬物歸一 ,一歸自然,自然歸太虛,太虛 再上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