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世風惡化,其實佛門或其它宗教有很多方法 ,讓人心變好,至少讓人少犯錯.

但今天新聞有某藝人吸毒,原因竟為了創作靈感.沒靈感.

但創作沒靈感為何呢?說一句坦白的,還不是為了賺錢..

也許大家覺我迷信,我用二個例子.

第一劉德華至今還紅,因為前陣子拍了少林寺[佛教有關]

第二李連杰他的紅,也因為他是佛弟子[至少他也應有唸佛]

第三鄭進一吸毒,他應敗了不少神明或媽祖之類的....等..結果呢?

 

其實還有很多例子..我用幾個就好..

 

我的重點,現末法時期,也許你壓力大或其它原因.但難道只有你壓力大嗎?

去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條條大路通羅馬..

若你真不行時,我建議唸佛相關法門唸一下,我是希望人類不再有悲傷,無奈出此下策

不然你可以信耶穌的也可以,去教堂或禱告也好.

看看有沒有用啦..

至少我個人不是活的很少,但也還不至於去吸毒或作什麼..

有時人痛苦時 會唸幾句佛號或禱告一下

有沒有用其次..

可以再舉例啦..

但 用意是希望大家真的重視相關一些事啦...

願大家平安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 阿門

不然不信耶穌 你多唸佛號看看麻..或多唸幾本重點佛經

奉主耶穌聖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