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佛法唸咒的科學性或有效性

 

有時一些經文或咒語有沒有靈,大家可以去測試

若實驗有用 就有科學數據,是真實

比如你念念看,若沒用.你就不用唸或去用了..就可以放棄了..

這樣也不算迷信

但有時有些東西講緣份有些適合您有些不適合您

也許有些真的迷信,也許不是迷信也不一定..

但,至少我是出自好心,我盡量選一些可信度佳的東西..

不好或不完整我盡量少選,或可以的話 很多文我都隱藏或有一天我會全刪了

 

因為那些不完整不重要..

我只想留一些比較重要跟重點的東西..

有些事很難說..

我只是盡量去做

我是很多不足我知..

因為畢竟我是非常平凡的一個人

只是盡量學習..

但 若有錯誤 我會學習改進的..

盡量保持錯誤少一點

盡量科學性一點...

其它就所謂因緣了..

沒什麼對與 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