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文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稱念三遍)

南無阿彌陀佛(稱念三遍) 

大悲咒   (念七遍)[可不念.....]  

[[[這段可用或可不用]]]

弟子○○○,出生於日,家住○○○。願以此念七遍大悲咒的功德,供養十方三

世諸佛;再以此功德迴向十方三世一切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證得菩提;再

以此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願他們能夠離苦得樂,往生佛國淨土,證得菩

提;再以此功德迴向給自己,希望自己業障消除,○○所求如願。

  [[以上這段可不用或可用都可以]]]]

 

一、可得十五種善生

1.所生之處常逢善王                  2.常生善國                            3.常值好時

4.常逢善友                                  5.身根常得具足                    6.道心純熟

7.不犯禁戒                                  8.所有眷屬恩義和順            9.資具財食常得豐足            

10.恆得他人恭敬扶接               11.所有財寶無他劫奪           12.意欲所求皆悉稱遂

13.龍天善神恆常擁衛               14.所生之處見聞佛法            15.所聞正法悟甚深意

二、不受十五種惡死

1.不令饑餓困苦死                    2.不為枷禁杖楚死                      3.不為怨家讎對死

4.不為軍陣相殺死                    5.不為虎狼惡獸殘害死              6.不為毒蛇蚖蠍所中死

7.不為水火焚漂死                    8.不為毒藥所中死                      9.不為蠱毒害死

10.不為狂亂失念死                 11.不為山樹崖岸墜落死           12.不為惡人厭魅死

13.不為邪神惡鬼得便死         14.不為惡病纏身死                   15.不為非分自害死

三、神鬼敬重

誦此大悲神咒口中所出之言,不論善惡,一切天魔外道、天龍鬼神聽聞,都是清靜的法音,皆對這誦咒之人起恭敬心,就像尊重佛一樣的尊重此人。

1.十方三世的一切諸佛都會愛惜此人擁護此人。

2.十方三世的一切諸佛都會放光來照耀此人。

3.因為能夠以這大悲神咒來救度一切眾生。

4.因為誦持這大悲神咒能夠攝持一切的善法。

5.因為誦持這大悲咒能令一切的三昧現前。

6.常以空慧觀眾生故。

7.因為一切的天龍八部及善神都會來護持此人。

8.因為口中的大悲神咒從不間斷。

9.因為所有的災劫都不能壞此人的身。

10.因為天魔外道都不能擾亂此人。

11.因為大悲神咒能夠治療一切的疾病。

12.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諸佛國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