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的特性

kuso並沒不好..

在我眼裡,他是文字失去作用時..

在中文字失去作用時 時代變遷產生另一種樂趣

並沒不好,

但佛經好處是 用最少資源能得到最大平安跟快樂

kuso是花盡腦筋跟心力金錢一堆 帶來短暫的快樂..[有時真超短暫]

所以很多事沒不好,若要kuso我也可以,但我是沒那麼會kuso,但基本原理懂一些只要努力是可以成功的..

但 與其選擇這短暫的快樂..

不如我找一些更實用的文來貼 來發揚 不是更好嗎?

很多東西 ,我有我要表現的方法,只是有時,感覺個人能力還是有限..

我要表達的也許窮盡一生也無法表達出來..

但佛教講 來講有無量世,至少我今生盡量努力去做,若無法完全等來世了..

若真無來世,我現在做了至少我有做了,還不至於太後悔,對我個人的原則上完成一小步也值得了..

人生不是如此嗎?

 

很多事我盡量選重點跟適當的..

其實真沒好與不好..

有時這時好,下刻變不好..

有時刪文或一些原因離開..

也都是 因為 必須如此

若有宿命 或命運 就算是吧..

很多事 要用文字解釋是很困難的..

總之 相信就信 不信也沒差..

頂多我當作這裡是我布落格 抒發心情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