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跟無奈

我用最簡單的字來形容看看

當你曾愛上不該愛的人 ,但發現愛上她是,已經無法見到她了,

只能回憶過去,希望有一天能在街上或路上遇然相遇,但七年年一直沒機會

思念變成痛苦的傷害,再過一個七年,也許淡忘了,但夜裡夢中還曾回憶起他淡淡的面容

14年間天天聽著悲傷的情歌,以至於發現再也沒任何情歌能殊解他的傷懷

於是他想自己寫情歌解傷感,直到找到名字一樣的名,網路上認有音樂跟照片是他思念的人結婚,但男生的名字不是他

 

但她是他的初戀,也是唯一,也許也是最後,有時傷到無力再傷,也許看能否把 傷字 改成為 "殤"字,

也許 這以曾過去,但也許夢裡 夜裡生活還一直出現他..

以14年為一週期再加二年 這問這樣的傷痛感是多大呢?

有人有辦法量化嗎?最高音最殤感的歌都無法滿足他的傷懷..

不論這一段是否事實與否,就是我用文字來形容傷心或憂傷 或傷感的感覺..

只是用人世間14年,若再上同理心,推算,再加上誇飾法[若上一段是真實的..]

 

其實文字 所形容的傷感,是真實的嗎?可信度高嗎?

文字有很多方式,只是我習慣某幾種形式,當然有很多種形式更好,

比如英文的幽默 美式幽默 或科幻小說,或專門文字學用大量的變化詞性去詮釋[不論真假]

都很好

只是我選擇這種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在我眼裡都沒錯,

當然術業有專攻,我會的也只比較專門這幾種方式..

人活在地球有限時間也許大約七十年[不論醫學進步到何種地步]

人每一天都24小時,環境再好,再怎麼努力也24小時一天,人也會累,也須要休息..

重點在於,一項專業的,有時你窮盡一生也探討或所謂研究不完了..

何況無窮無盡的宇宙世界的學問等一切東西能形容的歷史文化古蹟思想哲思或文化幽默音樂建築..應寫不完了..就到這裡...

你一生能讀盡多少..

我只取最簡單的 文字,來學習..

也許 窮我畢生之力 也許會發現原來我整個是一場錯誤..

 

也許 這是我對無奈的詮釋..

 

 

最後補充,文字能描述的真有限,但若誇飾法,會讓文字 字義錯亂,在錯亂中要找到真相,感覺變更難了..

也許 我讓他更亂,看會產生什麼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