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文字作用為何?有時感覺只要記錄就夠了,若要講到超難的,把中國最難的文言文複製貼
[補錯字]這一行

還有一個重點,因為我資質算普通,若資質普通的人,在有生之年能把文字表現到何種變化

至少証明一件事,你我大家,資質絶不在我之下,我若能,相等的大家也能,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文字只是一種方式

要活出生命來才是重點

所以我才講 沒任何種方式 任何種形勢,但這裡我只能用文字[圖我不太行],我就專用文字傳
達一些事..

文字能做的事很多,光文字這方面專業性超廣,我算普通而已

至少我這麼多觀點,也証明我來此無動機..

也許 只能講抒發情緒吧..

但若有打擾到大家的地方,我致上十分的歉意,也許我的歉意大家感受不到

但我盡量 用文字表達清楚..

不然我只好努力再努力

但有時我若累了,人總是肉體做的累了就要休息...

但休息夠了,我若有不足,會再努力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很多事,只要努力,心誠則靈嗎?只要誠其心,成功是可能的,看成功到何種程度要那種成?BR>但守成更苦,更難..

所以我常 選擇快成功時 放棄或放下它,再去追求另一個成功,才有無限可能性

但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方式,大家不一定要學我..

總之 以上是慨括來說..


--------------------------------------------------------------------------------
很多事 真要自己體會才會知..

重點 只要開心,不妨礙當地律法,國家,等一切規定

在許可範圍內 若文字能帶來 開心 這也就夠了..

只是不希望對大家帶來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